top of page
306087664_6279982915352170_7962781323361034667_n.jpg
課程簡介

BEST香港觀蝶及普查網絡(中學組)

自2005年成立以來,感謝各中學、小學及大專院校的支持,每年到訪鳳園蝴蝶保育區的學校眾多,而一年一度的「香港觀蝶大賽(學生組)」已成功舉辦多屆。本會並於2010年開始創立「鳳園自然及文化學院」,盼望透過自然及文化教育,宣揚環境保護及生態保育的信息。

鳳園自然及文化學院推出「BEST (Biodiversity &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Training) 香港觀蝶及普查網絡(中學組) 」,透過講座、工作坊及野外考察等一系列活動,讓中學生培養對大自然的興趣。

對象:

基本課程:中一至中六學生(每學校最多10名學生)

課程內容:

本課程特別適合對生命科學學科有興趣的同學參加,並配合中一至中六通識科內容,讓學生進一步了解該學科,並對其產生興趣及提供相關的學科知識。學生更可實質參與生態普查,為建立香港的生態數據庫出一分力。

費用:

全免*(如參加學校數目超於名額,主辦機構將根據學校提供資料評核,以決定參加學校名單)。

BEST_1.jpg
bottom of page